2024年春季开学我校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会议

作者:杨婧    来源:安全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7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会议。校领导朱勇、杨越冬、冯瑞银、蒋爱林出席会议,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从党的建设不断强化、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科研和经济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才活力有效激发等方面简要回顾了2023年学校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之年,学校全年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目标已定,使命在肩。全校上下要团结奋进,坚持高标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守牢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确保政治安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会上传达了“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2024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两个至上”,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聚焦校园安全漏洞短板,不断完善“双防双控”体系,持续加强“三防”建设,务实功、求实效,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一要举一反三,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二要提升站位,把住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关,坚决守牢政治安全底线;三要未雨绸缪,持续开展师生安全防范教育;四要加强防范,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检查工作;五要强化保障,切实加强校园安全“三防”建设;六要责任到位,严格抓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并强调,全校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扛起安全稳定责任,主动担当,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以“不贰过”的决心和“钉钉子”精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全力确保校园稳定安全。(编辑:汪芸 审核:赵彦军)


会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