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做好五一期间校园安稳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副校长张福喜组织召开五一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专题调度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这次校园安全稳定调度会,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秦皇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进行我校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安排和部署。

兰耀东指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树立责任意识,按照任民书记在学校党委全委会上所要求的那样把工作做细做实。他对留校学生外出打工、假期防止校园传销、食堂工作人员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福喜强调,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一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必须提高认识,三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马上行动起来,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安全处负责人传达了“秦皇岛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5.1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逐项进行了分解和部署,与会人员分别就学校安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全工作处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