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18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18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

各院(系):

为认真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征兵宣传工作的意见》(中宣发[1017]19号),增强广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了综合版和微电影版2个版本的2018年征兵宣传片。请各院(系)组织学生收看,有关事宜如下:

一、宣传片主题

综合版:依法服兵役 参军我光荣

微电影版:长大了我也要当兵

二、下载地址https://www.gfbzb.gov.cn/(全国征兵网)

三、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利用学生开学教育、学生军训为契机,通过电视、校园网等平台滚动播放综合版和微电影版本的2018年征兵宣传片,并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广泛传播,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投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武装部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