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作者:倪迎华    来源:安全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3-07-28    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在学校武装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退役军人代表吴敏、陈梦飞、王凤兰、胡志杰等退休老同志,并向全校在职、离退休退役军人、军烈属及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保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代表学校送去祝福和慰问品。受到慰问的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在建军节来临之际接受慰问,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关心国防建设,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和社会多做贡献。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及军、烈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在学校形成了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   (编辑:汪芸  审核:张红新)

慰问退役退休老干部吴敏

慰问退役退休老干部陈梦飞

慰问退役退休老干部王凤兰

与退役退休老干部胡志杰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