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携笔从戎 参军报国建功立业——征兵工作走进春季校园“双选会”

作者:倪迎华    来源:安全工作处、武装部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  参军报国建功立业

——征兵工作走进春季校园“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帮助学生及时了解应征入伍相关内容及政策,鼓励大学生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4月13日上午,学校武装部以2024届春季校园双选会为契机,现场设置应征入伍宣传咨询处,积极开展2024年征兵宣传活动,学校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及国防后备营大学生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处、悬挂征兵条幅、发放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纸、现场一对一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征集流程、报名时间、征集条件和要求、入伍优待政策等相关政策。对于学生提出的报名方式、体检政考、兵种选择、考研就业优待、学费减免、学籍保留、转专业、职业发展和未来规划以及女兵入伍等方面的具体关切,工作人员逐一细致解答,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征兵宣传走进校园双选会是学校深入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借此机会开展征兵宣传工作,更好将征兵宣传与学生就业相结合,激励大学生走出校门,奔赴军营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