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组织火灾逃生演练活动

作者:梁方英    来源:安全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在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由安全工作处组织,大学生服务中心员工参与的火场逃生演练活动于“安全活动月”期间在秦皇岛校区第二餐厅举行。

在演练中员工能够按照统一指令和要求,迅速按照规定的疏散逃生线路到达指定的安全地点,达到了疏散演练的目的。活动中没有发生推拉、拥挤、抢先、慌乱、踩踏等事故,整个活动做到了有序和迅速,圆满完成了演练要求。

通过这次演练,餐厅员工对疏散的路线、应急程序、逃生技巧有了切身的体会,进一步加强了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视,强化了安全意识,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不断提高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今后还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将此项工作长期有效的开展下去,防患于未然,真正为全校师生人生安全投一份保险。(编辑:汪芸 审核:张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