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0日,“以青春之我,砺大国长剑”——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秦皇岛校区举行,秦皇岛市军分区、海港区武装部领导出席报告会。

学校武装部长负责人在讲话中鼓励我校大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志国防,携笔从戎,在军营这个大舞台上展风采、献才干、铸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而后,现场师生观看大学生优秀代表先进事迹录像片,我校2014年入伍大学生贾梦歌被遴选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陆空三军仪仗队的事迹被选为优秀代表巡回展播。

河北省军区警备纠察连战士郝佳,原38集团军112师退伍战士、河北经贸大学学生刘鑫炎,河北省军区红四连班长任无忧三位携笔从戎优秀大学生代表分别在会上作报告,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大学生士兵到一名优秀士兵的蜕变过程,他们先进事迹感染并打动着现场的每一名师生,赢得现场同学们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