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校学生军事训练检查组来我校检查评估军训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4日,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检查评估组一行五人在教育厅思政体卫处靳学军组长带领下,来我校检查2016年、2017年两年度的学生军事训练情况。党校常委、副校长郭国维、副校长张福喜出席军训工作汇报会,武装部、教务处、学生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评估会。

张福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评估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军训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军训、大学生征兵、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武装部部长郭立昌从军训组织领导、师资队伍建设、军事理论教学、军事技能训练、工作保障机制、军训成果巩固等方面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分组检查了我校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相关资料、军事理论课尔雅网络课程教学视频,并与军事理论课老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省军训检查组长靳学军代表检查组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军训时间、内容、军事理论课尔雅网络课程教学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学校对评估组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加强军事理论课程建设,完善充实军事技能训练内容。

武装部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