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7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秦皇岛、昌黎、开发区三个校区同时举行。校武装部和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出席了动员大会,各二级学院(系)辅导员、2018级全体新生和参训教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三个校区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向承担我校此次军训任务的秦皇岛武警总队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并向参加军训的2018级新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军训态度,自觉参加军训;二要吃苦耐劳,经受锻炼,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三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磨练自己顽强的意志;四要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

各校区教官领队在军训动员大会上表示,一定要“严密组织,精心施训。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宽严相济,科学训练”,保证完成这次军训任务。新生代表分别在军训动员大会上发言,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来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走正、走稳大学的第一步,为将来成才、成功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