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校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4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3日,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检查组一行五人在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张宏大带领下,来我校检查2013年和2014年两年度的学生军事训练情况。副校长张福喜出席军训工作汇报会,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体育系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张福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评估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军训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基本情况。武装部部长吴子国从组织领导、理论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军事技能训练、工作保障、军训成果巩固等方面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教务处长武士勋就我校军事理论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检查组一行分组检查了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相关资料、军事理论课尔雅网络课程教学视频,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检查过程中,张宏大组长代表检查组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军训时间、内容、网络课程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福喜副校长表示,学校将根据专家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丰富军事技能训练内容,加强军事理论课程建设,使我校学生军训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