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征兵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9日,我校2015年征兵工作会议在秦皇岛校区召开,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福喜出席会议,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吴子国主持。

副校长张福喜在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在2015年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后指出,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几年来受到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河北省原副省长杨汭、河北省军区副政委李建斌少将先后到学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征兵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的密切配合,希望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2015年征兵工作,会议结束后,按照要求,立即行动,抓好落实,全力做好我校今年的征兵工作。

会上,武装部部长吴子国对2015年大学生征兵的有关政策和我校的征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