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10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6日,“心系中国梦·学子军旅情——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秦皇岛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张福喜,省征兵办公室宣传教育组副组长、省学生军训办主任路陆军,秦皇岛市海港区武装部部长房现东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武装部部长吴子国主持。

张福喜副校长在致辞中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要充分认识从高校征兵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和践行报告团成员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报名参军,投身国防,书写精彩人生。张校长指出,报告团成员的感人事迹必将激励和鼓舞更多的有为青年学子走进军营,同学们的正确选择和努力付出,也必将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锻炼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现场师生在观看完征兵宣传片《让青春在军营里闪光》后,海军陆战队第1旅退伍战士、我校体育系学生曹晓东、军械工程学院学员陈英杰、军区警卫连二期士官王彤、27军防空旅组织科干事王佳佳、北空地空导弹4师二期士官常山,作为携笔从戎优秀大学生代表分别在会上作报告,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自己在军营中的成长收获,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学生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