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预备役某炮旅首长检查指导我校预备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30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2日下午,驻秦预备役某高炮旅旅长刘久军大校在海港区常务副区长刘爱秀陪同下,到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预备役连建设情况。学校副校长张福喜、武装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刘久军旅长感谢学校对预备役工作的大力支持,对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做好大学生预备役连的各项工作,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刘旅长还对今年预备役连的主要训练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福喜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积极配合预备役旅工作,我校大学生预备役连成立以来,每次都圆满完成了预备旅组织的各项训练任务,参加预备役的学生综合素质得到了锻炼提高。张福喜表示,学校在落实好预备役连大学生学习、训练两不误的情况下,全力支持预备役旅的工作,并要求武装部、安全工作处将预备役学生训练的技能成果,如反恐维稳技能,将在学校加以推广,以促进学校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会后,刘久军旅长一行还参观了连部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