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校学生军训工作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30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副处长靳学军任组长的学生军训工作督导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军训工作。副校长郭国维,武装部、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国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督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军训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武装部部长吴子国就我校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保障、军训成果巩固、军训存在的问题、军训内容拓展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副处长戴维就我校军事理论课程教学改革及尔雅课教学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督导组查阅了学生军训工作相关资料、文件,观看了军事理论课尔雅网络教学视频。

检查结束后,靳学军代表检查组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我校军事理论课程讲授、专科学生开设军事理论课、军事技能训练时间、军事技能训练考核,以及军事理论教研室建设提出了指导建议。

最后,郭国维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督导组的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按要求进行专门研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