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欢迎我校大学生预备役士兵凯旋归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3    浏览次数:

经过军民连续奋战,昌黎县北部山区山火被扑灭,2016年4月12日下午,我校参战的大学生预备役士兵圆满完成救火任务平安返校,校领导辛彦怀、张福喜迎接我校学生凯旋归来。

校党委书记辛彦怀首先代表全校全体师生员工对参战的同学们不畏辛苦,连续奋战在火场一线表示慰问和敬意。辛彦怀说,4月10日,我校大学生预备役连接到上级的救火任务后,30名学生紧急出动,奔赴火灾现场。两天来,同学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辛苦,不顾危险,奋战在一线,你们的表现得到了地方政府和预备役部队首长的赞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从同学们身上体现了军人那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作风,你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我们科师精神,诠释了新一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在完成这次任务中同学们也得到了锻炼,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发扬和传播这种正能量,走好人生之路。

副校长张福喜在讲话中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发扬扑灭山火这种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返校前,预备役炮兵旅旅长刘久军大校亲切慰问了我校大学生预备役士兵,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