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百校万人献身国防签名”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5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7日下午,按照省征兵办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由秦皇岛市征兵办公室、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2016年河北省“百校万人献身国防签名”活动在我校体育场举行。秦皇岛市军分区政委王景田,军分区参谋长、市征兵办主任姚延光,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杰,海港区人武部部长房现东,秦皇岛市国教办专职副主任张建勋,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国辉参加活动。校领导王同坤、宋绍富、张福喜以及武装部、体育系的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学校武装部负责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回顾了我校近年来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自2011年以来,我校已有近400名大学生参军入伍,其中有30余名大学生考入军校。入伍的大学生,有的在部队立功、入党、提干,有的成为部队的技术能手和骨干,也有的退伍复学成为预备役的骨干,为国防献身,为部队增光,为学校争得荣誉。我校也先后被河北省政府办公厅、省军区司令部,以及秦皇岛市军分区、征兵办授予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先后获得河北省和秦皇岛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号召我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投向军营,提升自己,为梦想奋斗。之后,报名应征大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最后,与会领导带头签名后,我校学生积极踊跃签名并咨询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